辞镜

微博@辞镜SAMA
LOFTER仅作屯文处
未来也许会有零基础新手绘画练习
CP杂食者,墙头多,产粮杂、不定期。
吃我40米大刀啦!
我的文字能被最可爱的你喜欢,着实荣幸。

新年快乐

今天就是除夕啦,在这个农历年的末尾,真的有很多话想对大家说~
这一年承蒙读者老爷们的厚爱,虽然我写文坑品不好,经常断更,但是仍然有很多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着我、关注着我,一再容忍我拖文2333在这里辞镜谢过各位不打之恩!
新的一年还请大家继续支持《斯德哥尔摩情人》,另外这里也在构思一篇新的寡猎,画风可能会不太一样哦,大家也可以小小期待一下~其他作品同人也会间歇性写一点,毕竟这里是个CP杂食者哈哈哈!
过去的一年里发生很多事,从一开始的自娱自乐式发文,到收获了不少关注与支持时的受宠若惊,再到被盗文的心痛和气愤,而后是下半年由于实习长期停更又复更,想想也算是丰富多彩的经历,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少点波折,更加开心、安心地和大家分享快乐~
啰啰嗦嗦说了不少,最后还是祝大家除夕快乐、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,还请多多指教哦!

评论(6)

热度(14)